菜籽

电影《少年的你》刚上映没几天#少年的你哭惨了#和#校园暴力#话题层出不穷,它让我们看到了社会的另一面,善良在邪恶面前好似真的一文不值。

“你保护世界,我保护你。”

“你往前走,我一定在你后面。”

“只有你赢了,我才不算输。”

“长大就像跳水,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想,就往河里跳,河里会有沙子石头,还有蚌壳,但我们都是这么长大的。”

“现在坐在最后一排的同学,只要努力,不一定是最底层的人。”

We’re all in the gutter,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.

(我们生活在阴沟里,但依然有人仰望星空。)

“我这个人什么都不是,没脑子,没钱,也没有未来,可是我喜欢一个人,我就要给她最好的结局。”真真是直击老夫的少女心。爱她就给她最好的,依云Evian安排(ღ˘⌣˘ღ)

评论

热度(14)